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 10:28:3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第二十四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提名工作现已开始,根据《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提名第二十四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的要求,现将该项工作布置如下:

一、提名条件

1.科技成果部分或全部满足创新性、战略性、引领性、突破性的要求,有利于开辟新的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已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优先提名解决国家发展急需的关键核心技术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2.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且实际参与“科创中国”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参加“科创中国”相关论坛、推进会、对接会、产业需求征集会、宣讲活动、技术路演、研讨会、研修班、科技服务团等)。

二、申报方式

请拟申报该奖项的老师离线填写《第二十四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申报材料》,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于12月17日14:00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谭晓东

电  话:024-43520085


附件: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提名第二十四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


上一篇: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藏药独一味总黄酮提取物及其提取方法和用途
下一篇:关于征集具备产业化和推广应用条件的重大科技成果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