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9:3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沈阳市科协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现已启动2021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选题方向包括:调查研究类课题、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类课题、科协自身发展建设类课题。申报时可根据选题目录自行确定课题名称。

2.本次智库课题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高校科协不多于5项立项课题,课题研究时间为4-5个月。对于高质量结题的优秀课题将给予资金奖励。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特殊情况另定)。

2.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照抄照搬,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

3.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立项课题,下达立项文件。课题研究完成后,要向市科协提报研究总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该建议为总报告的精简版,按照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正文4000字左右,正文前须有200-300字的内容摘要。

三、报送方式

请申报该课题的老师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和《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立项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请于2020年4月26日10点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6

联系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1:2021年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

附件2: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

附件3: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沈阳药科大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