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3:32:1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发的《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现已启动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自选项目四种类别。

2.申请人可自行选择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围绕《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课题指南》规划选题自拟题目开展论证;也可依据本人的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自行确定选题论证申报。

3.项目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1万元,青年项目资助1万元。自选项目一般不予资助,其中选题有新意、针对性强、学术价值较高的可资助5000元。

二、申报要求

1.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不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报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的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0月25日后出生)。

3.申请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报。

4.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报,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报。

二、申报要求

请有拟申报该批项目的老师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5份,《申请书》《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叠落夹在原件内。同时提供《申请书》《活页》(Word版)、《申报汇总表》(Excel版)电子版文档。

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请于2020年10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6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2020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附件材料》

上一篇:关于《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通知
下一篇: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新的喹啉类化合物及其用途(QBH-196项目)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