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1 11:46:5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国科协八届三次全委会议工作部署,依据科协发调字〔2013〕8号《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科技思想库作用,中国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3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经书记处会议审定通过,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题目根据《2013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课题申报书》一式6份(含原件),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5.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三项经费管理规定执行,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6.课题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附件:
上一篇:我校生物大分子药物传递研究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无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