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技术转移 >>  联盟工作

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简介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8:1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是在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院士的大力倡导下,在辽宁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的积极支持下,由沈阳药科大学发起组建的全国性新药研发战略联盟。自2010年4月13日联盟成立以来,已有包括石药集团、上药集团、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等在内的45家国内知名制药企业、科研机构和国家级高新区加入联盟。目前,联盟已凝聚了我国药物科技创新重要资源,并形成了良性互动、协同创新的良好氛围,已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探索适合发展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上一篇:无
下一篇: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成员单位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