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技术转移 >>  联盟工作

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26 17:49:24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24日下午1点半,“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三次会议”在本溪市高新区俊安饭店三楼昆仑厅成功召开。国家科学技术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杨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许嘉齐、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昌雄、本溪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兴伟等领导,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康勤、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凯、天津药物研究院副院长王平保、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周水平、山东威高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显峰、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巨余等国内20家知名医药企业、科研机构的高层领导,校党委书记吴春福、校长毕开顺、副校长李炜芳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炜芳主持。

本溪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兴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与会的领导及企业家表示欢迎。

会上,杨哲副司长、许嘉齐巡视员、陈昌雄常务副秘书长分别围绕“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战略重点、产学研联盟对中国制药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历史使命、医改政策与医药产业的发展等内容作了大会报告,报告内容精彩详实,会场气氛热烈有序。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处长、联盟秘书长金泉源就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设想提交大会讨论。

为落实学校对联盟单位“优先提供项目信息”的承诺,会上还给各联盟成员单位提供了《沈阳药科大学2012年技术转让项目目录》,以便于各联盟单位挑选合适的技术项目。

与会企业家就产学研联盟下一步工作设想、今后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发展规划以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必将对今后联盟的发展及产学研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四次工作会议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校企合作高端论坛暨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