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11:03:4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根据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辽科办发〔2020〕25号)精神,现已启动2020年度省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为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是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子计划,主要围绕我省优势特色领域,分别与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营口市科技局等单位联合设立,主要支持科研人员在专业领域或指南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包含民族创新联合基金,航运联合基金和区域创新联合基金。

与药学相关的联合基金为民族创新联合基金和区域创新联合基金,资助金额每项支持不超过20万元。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受理范围。民族创新联合基金接受省内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申请。区域创新联合基金只接受依托营口市域内单位人员申请。

2.申请人应为我校具备一定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的科研人员,196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3.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现有省财政资助的在研项目承担人不得申报2020年度联合基金计划,拟推荐申报2020年度其他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承担人不得重复申报2020年度联合基金计划,凡有各类学术不端行为的不得申报推荐。

4.申报民族创新联合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的项目须符合申报指南的研究方向(见附件),不符合指南的项目不予推荐。

三、申报程序

项目通过“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218.60.151.64)统一申报。未注册过的申请人在新项目申请平台中注册。申请人在网上填写申请书,并按要求以附件形式上传《可行性研究报告》(word版)等相关证明材料,如无特殊要求,不必上报纸质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20年4月15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盛志成

电话:18341435526


上一篇:无
下一篇:自然科学纵向课题申报类型及时间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