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  正文

知识产权大讲堂:中药领域专利申请保护和撰写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0:1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1)中药复方与中药制剂的专利申请策略和答复技巧

        (2)中药活性单体及用途的专利保护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1日(周五)10:10-12: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腾讯会议账号337548921、密码123456)

讲者:郑茹老师、杨志培老师

讲者简介:

郑茹,博士,分子药理专业,北京中济纬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前专利审查员,从事专利审查和专利代理工作十余年,主要负责处理中药、西药、制剂、生物领域的专利申请检索、撰写、答复以及复审无效案件,参与多项专利分析和导航项目,在专利检索分析、侵权规避和布局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杨志培,副研究员,博士,有机化学专业,北京中济纬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前专利审查员,从事专利审查和专利代理工作十余年,主要负责处理西药、农药、化学、化工领域的专利申请检索、撰写、答复以及复审无效案件。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业部从事质量保障和评价工作,在审查政策把握和审查标准适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主要是结合目前的审查标准和典型案例介绍中药领域各种类型专利申请保护策略、撰写方法和答复技巧。

上一篇:知识产权大讲堂:专利申请技巧及方法
下一篇:知识产权大讲堂:专利申请实务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