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15:04:1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沈阳锦联豪生酒店隆重举行。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李炜芳,副校长程卯生、宫平,科研处和科技园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中国远大集团、江苏恒瑞、江苏康缘、东北制药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石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等25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炜芳首先致欢迎辞,代表沈阳药科大学,代表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联盟建设的联盟单位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会议联盟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产学研结合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模式,是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强化创新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的成功途径。希望全体联盟成员单位能够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并代表联盟牵头单位表态,沈阳药科大学将更加勇于担当,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联盟深度创新合作,努力实现学校科研创新优势、人才优势与企业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赵秀丽作了“担使命 谋发展 开启联盟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联盟自建立以来在加强联盟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合作交流及培养创新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发展机遇,从促进联盟内学科交叉融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创新工作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联盟工作的下一步设想。

与会联盟代表聆听了联盟工作报告,并围绕创新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及重要性;产学研合作模式;对联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展开了座谈和交流。

最后,程卯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联盟从最初的18家单位发展到现在的45家单位,在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能满足现状,仍然需要在联盟活力、合作方式、工作模式等方面有所创新,下大功夫。他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沈阳药科大学和联盟的发展。坚信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创佳绩,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落户沈阳药科大学
下一篇:我校与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蒙中药创新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