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考察团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13:53:2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李黎、青岛市即墨区灵山镇党委书记修振爱、青岛修正蓝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缪锦来、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兼职教授刘小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冷凯良等一行10人来校访问。副校长程卯生及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科研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青岛市即墨区考察团一行。

上午的座谈交流,程卯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即墨区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况,学校与青岛市合作的历程,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推进务实合作。李黎副区长表达了同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欢迎我校医药人才与即墨区的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王世轮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即墨区的投资项目,希望我校能充分利用企业新建成的中试平台,达到双方共赢的目标。缪锦来研究员、刘小青教授分别就学校与即墨区开展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在程卯生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学院药剂实验中心、生物制药实验室。

下午,即墨区考察团分别与药学院孙长山教授、王淑君教授,制药工程学院刘丹教授就企业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答疑。企业对老师们的项目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以便继续联系交流。

此次洽谈,双方畅谈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愿景,为进一步密切务实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青岛市即墨区即墨区,是山东省青岛市辖区。秦代置县,隋朝建城,建城史1400余年。位于中国山东半岛西南部,东临黄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南依崂山,近靠青岛。2018年,即墨区入选中国百强区(第35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中国中小城市网。2018年11月,入选2018全国“幸福百县榜”、2018年工业百强区。2019年10月,入选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

上一篇:我校与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蒙中药创新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率队参加国家药监局监管科学合作研究工作座谈会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