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流动化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5:1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沈阳药科大学与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流动化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制药工程学院227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宋少江、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金英泽、合作实验室负责人制药工程学院孙铁民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张嵘、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制药工程学院药化系主任许佑军教授,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TO杨国欣、辽宁区经理李鑫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燕芳主持。

宋少江副校长和金英泽董事长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宋少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以及联合实验室的落成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校企双方就流动化学在当下制药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在高校中开展相关课程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沈阳药科大学---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流动化学联合实验室揭牌,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共谋发展,为人才培养、区域化经济以及制药行业的革新提供新动能。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联合实验室,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金英泽对流动化学相关仪器进行了详细介绍。

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实验室分析仪器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为底蕴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流动化学核心部件、仪器整机、控制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海淀区光华创业园内,生产基地坐落在河北廊坊文安工业区内,占地18亩,生产面积15000平米。目前,欧世盛公司已研发制造出流动化学实验室整套设备及软件控制系统。现已全面向流动化学用户开展服务。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率队参加国家药监局监管科学合作研究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