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科技厅王学来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14:10:5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7月1日,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率领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全体同志来校调研,考察指导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会见了王学来副厅长一行。副校长程卯生主持了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科研处、大学科技园和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

程卯生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学来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辽宁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沈阳药科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省科技厅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的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科研经费稳步增长,产生了一批标志性的研究成果,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他希望,省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沈阳药科大学的科研发展,更好的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上午,各学院负责人和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发言,重点就科研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省内转化遇到的问题等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王学来一行先后听取了科研处和大学科技园的工作汇报,尤其是学校近期取得的亮点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及重点任务,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学来首先肯定了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明此次率队来访目的就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省内科技创新单位服好务、办实事。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和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沈阳药科大学在行业内有基础、有优势、有特色,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行业独特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千方百计抓好人才工作,重点围绕平台建设、成果省内转化、大学科技园等开展创新性工作。他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为学校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尤其省内转化搭建好平台,全力支持学校创新发展,推动学校为我省乃至全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卯生在总结时指出,王学来副厅长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为学校的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学校一定按照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和规划,做好落实,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篇:我校成功主办药融圈产学研考察团走进沈阳药科大学暨药物制剂专场对接会和医药创新从这里出发——2019 中国医药50 人论坛
下一篇:东北制药集团周凯总经理一行来校走访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