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制药集团周凯总经理一行来校走访

发布时间:2019/07/05 13:44:1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凯(我校48期校友)、原料工艺部部长张海宏、研究院院长刘素娜等一行5人来校走访洽谈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会见来宾。党政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凤翔代表学校对周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东药集团与沈阳药科大学有着传统的友谊和友好的合作历史,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号召,服务辽宁全面振兴,首先必须从加强同东药集团的合作做起。东药集团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部署,推进混改试点,企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取得显著成效,新时期沈药与东药集团的合作前景也更加广阔。他希望,双方能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创合作新局面。

周凯在座谈中充分肯定双方以往合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东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后,企业体制机制创新,管控能力、水平提升,员工薪酬福利提高等方面的变化及企业飞速发展的近况。他表示,东药集团依托方大集团优秀的平台、先进的机制和雄厚的产业资源,正以崭新的姿态开放合作,期待同沈药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相信未来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李炜芳对我校杰出校友周凯总经理在百忙中来校力促合作,尤其是一直情系母校,共谋校企合作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她简要回顾了双方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介绍了近期学校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取得的喜人成绩。她衷心希望学校的科研成果能够更多地在东药集团落地转化,能够在新产品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助力东药集团创新发展,为辽宁和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见双方交流充分,气氛融洽,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很多设想和建议,并一致同意用战略眼光谋划新发展,在深入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合作提到新高度,将合作落到实处。经过此次双方高层领导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与东药集团下一步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合作,开创合作新局面、实现合作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见前,李炜芳校长陪同周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药物制剂公共仪器平台。

上一篇:辽宁省科技厅王学来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与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纳豆激酶新剂型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