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叶天健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13:51:4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天健、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文、总经理助理黄勃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副校长程卯生及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科研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浙江永宁药业一行。

上午的座谈交流,程卯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叶天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推进务实合作。叶天健总经理表达了同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提出设立奖教金的构想。李建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打产品及近期发展规划。药学院李清副院长、中药学院李宁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特色及科研成果,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

下午,叶天健一行还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药化学科教师代表一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建立联合实验室、设立奖教金等内容深度交换了意见,并参观了基于靶点的药物设计与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制药工程学院公共实验仪器平台以及部分教师的科研实验室,

此次洽谈,就多项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畅谈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愿景,为进一步密切务实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台州,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创新药、制剂为主的医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和专利示范企业。公司主打产品注射用红花黄色素是首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新疆红花种植基地被评为国家“优质道地药材(红花)示范基地”,公司部分产品通过美国FDA、日本PMDA、韩国KFDA认证,其中盐酸头孢替安为美国药典标准品。

上一篇:服务国家战略 高规格谋划学校事业发展——记徐凤翔书记带队赴国家科技部、国家药监局之行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赴上海医药集团走访交流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