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赴上海医药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2 09:26:4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5月10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副校长程卯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了上海上药新亚药业有限公司并授予“沈阳药科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牌匾,与上海医药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敏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们。

在参观了上海医药集团发展成果展、观看了上海医药集团宣传片后,徐凤翔代表学校对上海医药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较多成果。他强调,互利共赢是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学校此次前来走访交流,目的就是要继续深化双方联系,探讨新型合作模式,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合作,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看到校友要们在企业中工作、生活的都很好,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徐凤翔很欣慰,并勉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企业工作,为母校争光。

左敏总裁介绍了上海医药集团发展近况,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上海医药集团与沈阳药科大学的合作早已从单一项目合作上升到全面战略合作的层面,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讨和推进在创新药物研发、工艺改进、重要科研平台打造等方面的合作,把双方合作关系推到更高的层次。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知名医药企业走访交流,是学校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校企深度融合、互促共赢必将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上一篇: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叶天健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篇: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率调研组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