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再添新平台 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9 09:36:1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与广东双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骏生物”)抗栓溶栓药物创新研究科学家论坛暨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宫平教授,科研处处长金泉源,原北京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李长龄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张美侠教授,台湾大学客座教授陈志祥,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总经理陈杰鹏博士等出席此次会议。

揭牌仪式由金泉源主持。宫平和陈杰鹏分别代表校企致辞。宫平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此次校企共建研究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今后的发展寄予美好期望。

陈杰鹏在致辞中表示,双骏生物一直致力于发酵产品的科研创新工作,与沈阳药科大学强强联合建立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将加大投入与沈阳药科大学共同推动中心的建设,为抗栓溶栓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各位专家和嘉宾的见证下,宫平和陈杰鹏共同为抗栓溶栓创新药物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后,张美侠、徐峰、邓意辉、陈志祥等四位专家分别围绕溶栓药物的作用机理、临床常用溶栓药物、纳豆激酶对高血压的作用及其临床应用新进展作了详尽的学术报告。

上一篇:省科技政策创新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应邀出席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100亿片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