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沈阳同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10:47:4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校与沈阳同联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国、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庞洪波、省政府参事、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梅冬、沈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昭贵、沈阳同联集团总裁姜恩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冯世宇,我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科研处、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及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程卯生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吴春福书记、沈阳同联集团杨生武总经理首先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双方一致认为发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优势将以共建生命科学研究院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在新药研究与开发、人才培养、共建研发平台、技术开发、信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把生命科学研究院打造成高起点、高水平、高产出的校企合作样板,助力沈阳同联集团在全面实施产业升级的全球化战略目标中抢占先机、发挥优势,同时为辽沈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李炜芳校长与沈阳同联集团姜洋董事长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最后,潘利国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与沈阳同联集团的全面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多赢的局面,有力推进辽沈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并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沈阳“四个中心”的建设产生积极影响。他期望沈阳药科大学与沈阳同联集团能够在新起点上,做出新成绩!

签约仪式前在程卯生副校长、金泉源处长的陪同下,沈阳同联集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标本馆及辽宁省药物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就未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坦诚的交流和座谈。

同联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6千余人,资产总规模170亿元。是以大规模生物产业的研、产、销为主体,横跨能源、化工、环保的创新型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沈阳,在沈阳、上海、内蒙古、湖南、江西等地设有十余家子公司。

上一篇:延边大学林哲浩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召开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第四次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何仲贵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