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梁宏一行来校洽谈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11:17:5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梁宏、药物研究院院长蔡伟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在行政楼304会客室会见了梁宏一行。科研处处长金泉源、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参加会见。

毕开顺代表学校对梁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沈阳药科大学与扬子江药业集团目前保持着密切交流的良好态势,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够在药物研发方面强强联合,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梁宏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科技等方面的需求情况,希望学校能给予企业智力和科技支撑,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双方交流愉快,气氛融洽。

随后,梁宏一行分别在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和参观,并同有关教授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上一篇: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言良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和上海医药集团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