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和青岛黄海制药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2:0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我校与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海制药”)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青岛黄海制药董事长张海英,我校校长毕开顺,药学院何仲贵教授、唐星教授,科研处处长金泉源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黄海制药是我国研发、生产、销售缓控释制剂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缓控释制剂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在缓控释技术及制剂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校与黄海制药合作由来已久,黄海制药先后在学校设立了奖学金、贫困生资助基金。近期,通过校科研处同黄海制药的密切沟通,双方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一致。

此次仪式上,分别就联合共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沈阳药科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山东药学高端人才教育培训中心及部分研发项目合作进行了签约,并同时对“沈阳药科大学青岛黄海制药缓控释制剂工程联合实验室”、“沈阳药科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和“山东药学高端人才教育培训中心”三个机构进行了揭牌。

此次毕校长带领专家团队走访企业合作签约,开启了我校与黄海制药全面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更是我校开拓校企合作成功做法、创新合作模式的成功探索。

上一篇:国家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五次会议在苏州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与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