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4:0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我校与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拉开了双方全面深入合作的序幕。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柱、总经理李集玉,我校校长毕开顺、科研处处长金泉源、副处长张嵘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毕开顺与吴玉柱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原则,旨在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提高功能食品研究开发与人才培养。

毕开顺对吴玉柱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特别强调,双方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有效合作的第一步,今后将在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在科研协同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吴玉柱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并回顾与学校的各项合作,他表示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谱写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吴玉柱一行参观了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是由我校49期校友吴玉柱先生和李集玉先生联手创立的。公司一直秉承“安全性、有效性、系统性、独一性”的经营宗旨,致力于研发出适合国人的健康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功能食品行业的领跑者。

上一篇:我校和青岛黄海制药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杨为群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