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杨为群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30 09:29:4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8日,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处杨为群处长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建设等问题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毕开顺、科研处处长金泉源等陪同调研。

杨为群一行首先就科技成果落地辽宁问题与毕开顺校长展开深入座谈,细致了解了我校近几年科技成果在省内的转移转化情况,在充分肯定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辽宁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进一步调研了其他高水平科技成果未能落地省内的原因,并对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杨为群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南校区校园和本溪药物研究院。在对本溪药物研究院的视察中,杨为群对研究院目前的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并就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的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希望能通过研究院的建设,进一步顺应地方经济的发展需求,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式,从而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向省内企业转移转化,服务辽宁医药经济建设发展。

上一篇:我校与华加云海健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2017年ISPE生物制药研讨会成功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