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程卯生一行出席辽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31 15:49:3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和锦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启动仪式暨锦州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对接会在渤海大学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锦州市市长王德佳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副校长程卯生教授应邀出席并代表全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发言。全省40余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和100余家锦州当地企业及金融投资机构等参与活动。

程卯生指出,“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为科研单位了解产业技术需求、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良机,尤其是对推进科技成果省内转化及我省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今后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他表示,将按照省科技厅要求与期望,积极按需对接、积极推介成果、积极跟踪合作,为辽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程卯生一行参观了锦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会上,我校与锦州九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校科研处、辽宁省创新药物设计与评价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生物制药动物细胞培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辽宁省药用辅料与包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目前,我校由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计21个,占据学校省级以上(含省级)实验室、中心的半壁江山,是我校科技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成果产出的重要源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把握良机,切实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实验建设等各项工作。

上一篇:2017年ISPE生物制药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校长毕开顺一行出席第四届浦江医药论坛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