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毕开顺一行出席第四届浦江医药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23 08:56:4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5月16-17日,由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联合主办的以“工业药剂学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浦江医药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校长毕开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科研处副处长张嵘受邀出席论坛。来自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校友500余人参加论坛。

毕开顺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第四届浦江医药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举办浦江医药论坛的意义以及以上海校友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期发展动态及环境优美的新校区。我校的何仲贵、程刚、毛世瑞、苏岭等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论坛、参与报告,分享了在创新药物制剂研究及临床试验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5月17-18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药经理人杂志承办的2017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召开。毕开顺受邀出席了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创新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扩大会议及峰会。此次峰会中我校两个创新药物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与企业进行了无缝对接。

在上海期间,毕开顺一行还顺访了校友企业—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学校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子公司—罗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并与校友们广泛交流,并转达了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吴春福对校友们的问候。

上一篇:副校长程卯生一行出席辽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方行”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辽宁省现代制药产业校企联盟揭牌仪式暨供需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