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宾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那学成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0 16:01:1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月7日,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那学成,副县长谷凤威以及县农发局、县林业局、县委办公室、北四平乡、红升乡有关领导来到南校区,就新宾县地产中药材的大规模规范化种植及下游产品开发利用进行了调研与座谈,副校长李炜芳带领中药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炜芳代表学校对那学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及我校与新宾县的合作基础。那学成对新宾县地产中药材的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多年来对新宾县北四平乡的帮扶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人员就元宝枫、短梗五加、油牡丹、林下参及淫羊藿等灌木类、林下类中药材的大规模规范化种植、下游产品的开发与利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新宾县北四平乡是我校的省定点帮扶单位,此次座谈是落实校党委书记吴春福10月20日在新宾县北四平乡扶贫调研讲话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1.1类化学新药盐酸阿糖胞苷缬氨酸酯原料及片获得临床批件
下一篇: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