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07 16:15:3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校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之一“产业发展论坛”在南校区第三教学楼106教室举行。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海军、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王萌、龙腾东方创投网首席执行官衷兴华受邀出席了论坛并作了大会报告。深圳市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副调研员刘海波、通化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刚、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伟、苏州西山中科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闵旸等应邀分别作了园区及企业介绍。论坛由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主持。

魏海军、王萌聚焦医药产业的发展,分别阐述了新形势下企业如何进行战略调整及创新,并从不同角度对政策环境和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准的剖析和预测;衷兴华总裁结合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科学家的创业历程;三位国家级医药高新区领导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闵旸作了苏州西山中科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

当前,生物医药正肩负着创新驱动和区域发展的艰巨任务,正面临着大发展大变革的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广大师生准确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主动面向医药企业需求开展科技服务,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新宾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那学成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第四次工作会议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研讨会成功举办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