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项目申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11/02 10:47:5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项目申报布置会。副校长李炜芳出席会议。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计财处相关人员及100余名师生参加布置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泉源主持。

科研处吴继龙总结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及我校的申报、资助情况,并对2016年我校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老师关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财务问题,科研处财务专员石旭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直接经费的预算编制、预算调整和决算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间接经费使用办法等。

最后,制药工程学院副教授翟鑫结合自己在基金委工作的经历和体会,系统的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格局和评审流程,并针对如何提高申请书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面启动。学校在高度重视申报质量的同时,也希望各学院能充分的调动教师的申报积极性,提高申报数量,并鼓励各学科之间联合申报,力争2016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科技部社发司长陈传宏莅临我校并考察药物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绩效评价组到我校调研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