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3年省级及校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3/11/08 08:36:27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月6日,科研处组织相关学院院长、专家对我校承担的2013年拟结题的辽宁省科技厅攻关计划、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辽宁省教育厅项目和校归国人员启动基金等31个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针对项目执行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照项目任务合同书(或申请书)中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评定,从项目选题、创新性和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研究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结题验收,一方面专家组对各项目尤其是青年教师主持的科研项目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给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促进了校内教师的学术交流,从而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结题验收是我校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尝试,今后科研处将继续秉承“依靠专家、深入基层、坚持创新、加强服务”的科研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实施“全过程开放式”监管。

上一篇:我校201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说明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副校长李炜芳一行走访山西医药企业 推进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工作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