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罗特制药访问我校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13/06/19 14:31:1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7日-18日,广东罗特制药有限公司罗楚波董事长、陈志强总监对我校进行了访问。校党委书记吴春福于17日下午4:00在机关楼第二会议室会见客人,副校长李炜芳及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时,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6月18日上午罗楚波董事长、陈志强总监分别与我校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的6位教授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企业掌握了这些教授在研项目的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罗楚波董事长表示,他们回去后将认真调研,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跟踪,寻求可能的实质性合作。

上一篇:我校12项科研项目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下一篇:吴春福书记率队访问罗特集团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