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莅临我校视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13 17:26:50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莅临我校视察调研工作,罗特集团董事长罗楚波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吴春福、校长毕开顺、副校长李炜芳、科研处处长金泉源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

张副局长首先谈到产学研联盟工作,希望学校要开阔视野,多与企业合作,共同发展。随后,吴春福书记介绍了我校药物制剂、合成药化、天然药化等领域的科研情况,并就新药研发中的热点问题与罗董事长展开了讨论。罗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态罗特集团对我校开放,可接受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到企业实习等,希望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最后,吴书记感谢张副局长对我校发展的指导和关心,希望学校在罗特集团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并邀请罗特集团加入国家创新药物产学研战略联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上一篇:中国医药集团周斌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
下一篇:“辽宁省重大新药创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