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宫平带队访问山东省制药企业

发布时间:2013/04/01 17:22:0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3月24日-29日,副校长宫平带领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等5个学院的院长及学校负责就业的相关人员一行9人分别对山东省的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迪沙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等5家单位进行了为期6天的走访活动。

宫平一行与访问的制药企业就科研合作、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宫平代表学校对各企业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此行的目的是向企业学习、转变观念、拓展视野。各学院院长分别根据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学科和科研情况作了项目推介。

本次访问活动,受到相关单位的欢迎与好评。各制药企业也在座谈中介绍了企业科技与人力资源的基本情况,目前企业在新药品种、关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访问活动作为推动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的措施,一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盟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推动辽宁省重大新药创制综合平台的转化体系建设。出访活动也是为相关制药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优先服务、优惠服务的一种积极探索。实地走访企业,对我校与相关制药企业开展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如研发企业需求的科研项目,学生就业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辽宁省重大新药创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十二五”综合平台第二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