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二五”综合平台第二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6 17:20:5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综合平台建设,确保“十二五”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学校于3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二五”综合平台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综合平台负责人吴春福,副校长程卯生、李炜芳、宫平及各子平台、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炜芳主持。

会上,综合平台预期标志性成果及26个品种开发和10个关键技术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吴春福书记仔细听取汇报,就关心的问题与各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和讨论,并就如何凝练项目特色、加快研究进度做了具体指导。

吴春福围绕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综合平台下一步发展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综合平台意义重大,必须加倍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综合平台内子课题要按照“目标管理、阶段评估、滚动支持、末位淘汰”的原则进行动态管理。重大品种项目要精心布局、投入精力、加快进度,尤其是综合平台内已获受理号或临床品种应积极申请国家重大专项新药注册绿色通道,加快新药注册及临床注册速度,有关关键技术研究要求以共性产品开发为目标,要充分体现综合平台的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篇:副校长宫平带队访问山东省制药企业
下一篇:韩国大熊制药株式会社代表团到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