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4:0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精神,现启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申报成果选题应来自推荐选题目录(见附件)。个别未列入推荐选题目录的,但确属优秀的成果,须提供相应材料。

2.申报成果形式为单本学术专著、学术期刊为主,少量高质量的专题论文集也可申报,高质量的学术丛书以单本著作形式逐一申报,文版以英文、法文、俄文、阿拉伯文、西班牙文等5种为主。

二、申报要求

请有拟申报该批项目的老师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填写相关内容。请于2019年10月18日17点之前,将纸质版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及相关学术著作类成果,期刊类成果(见附件),电子版申请书及汇总表交于科研处206.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校内小号:8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上一篇:关于2019年沈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结果通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