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09:44:53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2号)精神,现已启动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设置

1.本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可根据课题指南的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南前提下,结合实际认真凝练、自拟题目。

2.每项资助2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

二、申报要求

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请有拟申报该批项目的老师登陆教育部社科司主页,通过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于2019年9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杨钒 联系电话:024-43520087

邮箱:1473792881@qq.com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