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 10:15:4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按照市科协[2018]29号文件精神,现启动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类别设置

分为“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两个类别,课题根据《课题指南》选定申报。

二、经费资助

立项课题均应在本年度要求的时限内完成,结题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对立项课题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按相应等级给予资助。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限一人,且必须真正承担项目研究并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

2.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

3.申报课题强调原创性,不能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已申报过国家、省的课题或申报市有关部门的课题将不予立项。申报课题要有实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消立项,并通报批评。

5.申报课题需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6.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

附件:1、市科协[2018]29号文件及决策咨询课题指南

2、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书

科研处

2016年6月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度我校参与辽宁省科技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