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科技奖及营养与代谢专项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3:4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设立的“华夏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科技奖及营养与代谢专项奖”2018年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申报者登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网站(http://www.cpam.org.cn/),查询详情并下载申报书等相关附件。

一、奖项种类:医学科学技术奖,国际合作促进、医学科普和卫生管理奖;华夏医学科技奖营养与代谢专项奖。

二、申报要求:申报奖励项目应整体完成并实施2年以上,即2016年3月31日前完成项目;医学科普作品应是2001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出版发行的作品。

三、申报材料: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双面打印,采用胶装,不加封皮),其中一份是原件;科技奖项目中文摘要一式100份、英文一式2份;其它奖项中文摘要一式20份、英文一式2份;医学科普项目须提交3套医学科普作品。

四、申报时间:请于2018年3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版(科研处邮箱sypukyc@163.net),报送至科研处(南校区行政楼206室)。

科研处

2018年3月8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