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拟举办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的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10:59:38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为招才引智,振兴沈阳,在市人才办大力支持下,市科协拟出资500万元资助驻沈高校2018年举办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根据市科协的“关于组织举办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资助工作有关情况摸底的通知”要求,单项资助经费不超过200万,且不超过活动总经费的一半。

请各学院及相关老师,详阅附件内容,填写《2018年度沈阳市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情况摸底调查表》,于2018年1月10日前将调查表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

附件:

1.关于组织举办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资助工作有关情况摸底的通知

2.2018年度沈阳市高端(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情况摸底调查表

科研处

2017年12月19日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推荐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项目公示
下一篇:关于沈阳药科大学动物实验人员岗位技术培训班(第十七期)上课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