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沈阳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11:05:4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沈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围绕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振兴实体经济的总体要求组建市级重点实验室,优先组建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航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制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时间

请于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前在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上完成申报,逾期将不予以受理。

三、申报流程

1.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www.syskjj.gov.cn),注册过的用户不必重新注册。

2.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重点实验室模块,在线填报《沈阳市重点实验室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3.学校科研处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

四、申报材料

在线填报申请书同时,必须上传以下附件材料:

1.沈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提纲见附件);

2.主要研究课题、成果获奖资料;

3.现有主要设备仪器清单;

4.各级政府科技计划拨款及技术服务收入证明;

附件:沈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报告提纲

联系人:刘婷婷

联系电话:024-43520085

科研处

2017年9月13日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