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3:18:16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现已发布,为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重点是面向医药产业开展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具体方向见《指南》。

2.本次申报计划为指导计划,即按照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基本要求,由学校按照相应程序予以审定推荐,并由省科技厅备案立项的项目。

按照省科技厅要求,项目资金项目负责人通过自筹方式安排自然科学类不低于50万元,软科学类不低于5万元,研发周期2年

3.项目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网址为:kjjh.lninfo.gov.cn),截止日期:9月25日。

联系人:谭晓东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2.2017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报指南

3.《辽宁省汇总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17年9月8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沈阳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