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ISPE生物制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8 14:04:45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我国在“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生物制药取得了长足进步,众多品种已进入临床晚期,并会在不久的将来注册上市。由ISPE国际制药工程协会主办,本溪市人民政府和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的2017ISPE生物制药研讨会将聚焦生物药物由研发向生产转化的关键环节,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探讨产业化生产前的共性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具体内容包括:1)工艺验证/Characterization 分论坛;2)工艺变更和可比性研究/Process change and comparability 分论坛;3)现场核查和验收/On-site verification分论坛;4)设备和设施/Equipment and facility 分论坛;5)临床实验/Clinical 。研讨会将于818-21日,在辽宁省本溪高新区(沈阳药科大学所在地)举办,诚邀您的参与。

附件:1.会议简介

2.会议日程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首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及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 附件【会议简介.pdf】已下载
  • 附件【会议日程 .pdf】已下载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