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调整和补充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人选信息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09:44:59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按照省科技奖励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精神,完善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保证评审专家信息的准确性,并适当补充入库专家的要求如下:

一、补充推荐入库评审专家人选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在职,身体健康;

2.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或者具有科研工作经历、现任正处级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

二、推荐办法。

1.由专家本人填写《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推荐表》(附件1),加盖评审专家人选所在工作单位公章后交推荐单位汇总。

2.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管理信息系统网址:60.16.24.181。

3.网络调整和推荐截止日期:2017年4月24日。

请申请入库专家于截止日期前登陆系统在线填报,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ypukyc@163.net

附件:1.关于调整和补充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人选信息的通知

2.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推荐表

3.学科分类与代码

科研处

2017年4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申报推荐2017年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组建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