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11:26:4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根据辽科协发【2017】14号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科协和省人社厅联合开展2017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类别

(一)学术论文

(二)著作

二、申报条件

(一)学术论文需是公开发表的;著作需正式出版。

(二)成果为2015年1月1日以后发表、出版或撰写。

(三)申报成果不得涉密;无知识产权纠纷。

(四)往届参加评选成果不再参评。

三、申报程序

学术论文、著作申报人登录http://103.39.107.217/lnskx/(可通过省科协网站登录),通过成果奖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推荐单位选择“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代码001)”,并通过系统打印出申报表。

四、上报材料要求

(一)学术论文提交系统生成的申报表打印稿1份,出版期刊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正文实名复印件,能证明成果价值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二)著作提交系统生成的申报表打印稿1份,原著作1部,能证明成果价值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上述材料请于2017年7月1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纸质材料上交至南校区行政楼科研处206室。

附件:1.成果奖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2.学科分类与代码表

科研处

2017年6月26日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8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及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