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本溪药物研究院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本溪药物研究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3/04/28 09:23:21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本溪药物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内,是首批入驻基地的重点项目,也是辽宁省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综合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院实验用房面积约5000平方米,下设创新药物设计与合成研究所等八个研究所和一个高层次人才工作站。

研究院重点依托国家级综合平台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吸纳国内外杰出智力资源,汇聚了众多知名学者,包括在读研究生在内近300人的科研团队,整体科研实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研究院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引资引智为支撑,以综合平台为核心,着重发挥平台的高端科研优势及成果集聚效应,联合海内外医药企业合作开展品种产业化和技术工程化研究,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带动并引领本溪乃至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

研究院扎根本溪、立足辽宁、面向全国,努力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药物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