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藏海斯科药业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8 09:37:32   发布机构:科研处   浏览次数:

由科研处、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西藏海斯科药业校园演讲会——沈阳药科大学专场学术报告会”于2013年10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由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系主任许佑君教授主持,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教授、药学院院长方亮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张嵘教授及制药工程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学生共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西藏海思科药业股份公司首席专家邓烦初博士做了题为“新药开发:美国与中国经验”的学术报告,他从美国、中国新药研发与产业化经验、药物研发计划比较、新药资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中国新药研发的未来方向做了深入分析。

报告结束后,邓烦初博士与学校师生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篇:第五届2014年药学科学世界大会通知
下一篇:2013首届药物分析国际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办 公 室:024-43520087

技术转移:024-43520085

Email:kyc@syphu.edu.cn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科研处    中国·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110016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  技术服务